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新区开展“绿色雄安 关爱视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静雅
2021-12-21 17:28:46
分享:

“绿色雄安 关爱视力”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静雅)日前,“绿色雄安 关爱视力”活动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开展。此次活动由雄安集团工会牵头,集团公服公司联合容东管委会党群服务中心以及雄安联通共同开展。活动旨为新区群众、建设者免费提供验光、检查、维修等爱眼服务,将温暖送到身边。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健康体魄才能更好投身新区建设工作;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要好好保护视力才能更好发挥个人价值。感谢集团的关爱,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种活动。”刚检查完眼睛的雄安集团工作人员说道。

“绿色雄安 关爱视力”活动现场。

  容东管委党群服务中心在定安社区、东西里社区、中国联通营业厅设置爱眼服务点。将温暖送进家家户户,第二天两辆配镜车开进了容东项目,为附近的社区居民、建设者和工作人员送上专业爱眼服务。一位家住红莲中园的居民说道,“这个活动让俺们体验到先进的验光技术,明白自个眼睛的健康情况,知道了爱护视力的重要性。”

  雄安联通党支部本着服务回迁群众的初心,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组织工作,体现了新区参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风貌。居民在体验爱眼服务后说道,“天气很冷,但我这心里暖得很,欢迎今后多来容东举办活动”。下一步雄安联通计划将智能应用惠及到更多民众家庭,并提供细致暖心服务,为新区群众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

“绿色雄安 关爱视力”活动现场。

  “绿色雄安 关爱视力”活动为大家免费清洗眼镜380人次、免费赠送镜布护理剂420套、免费调整维修眼镜185人次、免费换鼻托配件170人次、免费视力检查90人次、现场验光配镜26副。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才能为群众办好实事;雄安集团工会将持续为员工及群众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雄安新区,视力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