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新区:丰收节里话劳动 倾情关爱农民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1-09-24 08:44:00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中建二局四公司供图

  长城网记者 霍少轩 通讯员 卢先清 丁宝贵

  9月23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在雄安容东2号地项目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农民工慰问”活动,向坚守一线的农民工友,致以节日祝福。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为项目一线农民工友发放生活用品。中建二局四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公司工会为农民工友发放了洗发水、洗衣液、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贴心的关怀和问候让工友们感受到秋日的阵阵暖意,大家纷纷表示,将铆足干劲、攻坚克难,为建设美丽雄安添砖加瓦。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为项目一线农民工友发放生活用品。中建二局四公司供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效,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我为农民工办实事”专项行动,切实加强党对农民工群体的思想政治引领,传递党和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加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他们感恩祖国、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据悉,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连续数年致力于开展“砸安全金蛋·送亲情嘱托”“爱心驿站·倾心助力农民工”等慰问活动,惠及数万农民工友。

关键词:农民工,中建二局,工会,劳动,雄安新区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