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信息发布

武彦斌任容城县县长!容城县最新任命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6 17:46:00
分享:

  7月23日上午,容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黄志民、武彦斌、杨立平、宋永良、王悦、李祚庥、牛秋海、槐卫权、王瑞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小伟、孙立坤、潘志军、吕伟、刁仁景、安学伟、刘振岭、梁军、张耘华、邸赤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黄志民主持。

  大会首先宣布了选举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确认,宋永良当选为容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王悦、李祚庥、牛秋海、槐卫权当选为容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武彦斌当选为容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吕伟、梁军、王建鹏、刘伯龙、刘诗兰、赵磊当选为容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志军当选为容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张耘华当选为容城县人民法院院长;邸赤当选为容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按照有关规定,须报经上一级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该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容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容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结果公布后,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县政府县长武彦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良分别发表讲话。

关键词:容城县,人大代表,县长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