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国华与中国中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3-01-18 16:28:19
分享:

  张国华与中国中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1月16日,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阳世昊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中化过去一年给予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2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化总部办公楼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展现了中国中化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一年来,新区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备,生态质量明显改善,产业发展起步良好,配套公服设施加快建设,新区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为疏解企业落地发展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条件。希望中国中化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自身综合业务优势,不断深化与新区的全方位、各领域合作,推动更多资源要素在新区布局发展,共同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之城。

  受中国中化党组和李凡荣董事长委托,阳世昊向雄安新区对公司疏解工作及总部大楼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阳世昊表示,新区各相关部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对中国中化提出的问题需求第一时间研究答复,让我们感觉很安心。此次实地考察中化总部办公楼建设进展情况,看到现场一片火热,倍感振奋、充满信心。雄安就是中国中化今后的家,我们将进一步整合资源,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加强整体产业布局研究,加快推动旗下与新区发展定位高度契合的产业板块向新区疏解,推动一批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产业项目落地,努力做到既为中化增光、又为雄安添彩。

  新区领导田金昌、于国义、吴晓宁、王纪平,中国中化和新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关键词:新区,一行,张国华,党组成员,工作座谈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