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满怀深情书“金句” 幅幅作品颂党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柏学军 侯芳
2022-11-18 20:16: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柏学军 侯芳)红心永向党,翰墨寄深情。连日来,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临西县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任玉涛以书法形式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并书写二十大报告“金句”,让更多群众在欣赏作品的同时,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了解,使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深入人心、开花结果。

  任玉涛,中共党员,河北临西县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理事、中国颜体书法研究会临西分会主席。他的作品曾荣获河北省首届书法篆刻评展优秀奖,第五届“羲之杯”全国书法大赛一等奖,宋璟碑全国颜体书法大展二、三、四、五、六届优秀奖,三本个人书法专著被正式出版。他书法功力深厚,技艺超群,楷、行、草、隶诸体兼善,书法作品风格典雅高洁、凝重浑厚、生机勃勃、赏心悦目,深受大众喜爱。

关键词:河北省,主任科员,书法家协会,临西县,金句责任编辑: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