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容城县人大扎实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

来源: 容城宣传  作者:
2021-09-02 09:04:51
分享:

  今年是容城县“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容城县人大立足新的发展阶段,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对“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以高标准、高质量稳步向前,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围绕新时代党和人民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任务,突出党建引领,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工作落实。

  聚焦工作重点,依法开展监督。深入学习研究“三重四创五优化”的具体内涵,围绕活动工作部署,聚焦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农业结构调整、地下水超采治理、公共医疗卫生服务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监督。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为“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贡献人大力量。

  发挥代表作用,助力活动开展。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通过组织代表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及时发现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依法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助力民生问题解决和活动顺利开展。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县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