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行车途中爆胎 容城高速交警帮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6 19:25:00
分享:

 容城高速交警热心帮忙推车。高速交警容城大队供图

 “这次多亏了你们,真是太感谢了,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驾驶员激动地对高速交警说道。高速上,一辆小轿车在行驶途中发生故障无法行驶,就在驾驶员不知所措时,高速交警出现了。

  日前,高速交警容城大队的民警在津雄高速上执行勤务工作,当巡逻至雄县收费站时,发现一辆小车打着双闪停在路中央,周围来往车辆较多,通行一时受阻。见状,民警迅速走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该司机驾驶车辆行驶至该路段时,因发动机发生故障导致车辆无法启动,已拨打救援车辆,但短时间内无法赶到。为了不影响来往车辆正常通行,警员立即指示司机掌控好方向盘,与乘车人一起徒手奋力将抛锚小车推到前方路边不影响车辆通行的区域,并在车辆后方摆好警示反光锥。看到民警的热心帮忙,司机对此表示万分感谢。

关键词:雄安新区,高速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