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货车高速公路上侧翻 容城高速交警秒变“搬运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5 08:47:00
分享:

  交警对障碍物进行清理。高速交警容城大队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 日前,高速交警容城大队民警在路面巡查过程中,途径津雄高速天津方向120公里处,发现一辆拉运砖石的货车撞击护栏,所拉砖石散落一地,存在严重道路安全隐患,大队民警发现后果断采取措施,立即在车辆后方进行预警,同时对障碍物进行清理排除,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过往车辆及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后经询问司机得知,由于车辆突然发生爆胎,导致失控撞上护栏,索性无人员伤亡,大队民警叮嘱其以后开车上路前一定检查车辆安全状态,确保行车安全。

  高速公路路面上的障碍物就像一颗颗“隐形地雷”,不但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而且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此,高速交警容城大队加强辖区路面巡逻,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雄安新区,交警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