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永远跟党走”——容城县2021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晾马台镇

来源: 容城宣传  作者:
2021-07-12 09:23:23
分享:

  为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由容城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的“永远跟党走”——容城县2021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辛庄村、晾马台村、猛进庄村、北王昝村、南剧村、北剧村、东北阳村。

  此次下乡演出节目融汇了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大餐。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一座美丽的城市》《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赞美,评书《江姐上船》、戏曲《空城计》《走雪山》等经典剧目接连上演,受到了观众热烈欢迎,歌曲表演《老两口学毛选》,演员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赢得观看群众阵阵喝彩。

  此次惠民演出活动热情讴歌了建党100周年的辉煌成就,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