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容城县党史学习教育“先进模范宣讲团” 走进政法委

来源: 容城宣传  作者:
2021-07-07 09:07:00
分享:

  ​日前,容城县党史学习教育“先进模范宣讲团”成员孙娟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为政法委全体人员带来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报告。

  宣讲会上,容城县人民检察院优秀检察官孙娟从围绕“初心”开始,用一段段动人文字、一桩桩平凡经历,声情并茂地诉说着作为一名检察官,多年如一日,用心地、认真地把一件件平凡小事做好,坚守初心、坚定梦想的故事。

  初心是人生起点的希冀与梦想,是人生开端的追求与动力,是迷途困挫中的恪守与坚持,是事业成功的承诺与信念。孙娟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继续用汗水书写检察人不悔的青春,用一生的时光去描绘这抹检察蓝。

  聆听报告后,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英模对党绝对忠诚、信念无比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英模矢志不渝、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英模精益求精、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主动检视差距不足,自觉汲取奋进力量。更加牢固地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推动容城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雄安新区,党史学习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