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庆祝建党100周年 寻找雄安100个红色镜头④条幅写初心 匠心筑品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李泽凯
2021-06-25 10:11: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霍少轩 见习记者 李泽凯

  前面的话:

  塔吊、车流、灯火……在雄安新区火热的建设工地上,不仅楼房在拔节、工人在忙碌,还有独特的“红色”风景。 临近“七一”,建设工地围挡上一条条“红色”条幅格外显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红色力量,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长城新媒体雄安记者站、容城县融媒体中心、雄县融媒体中心、安新县融媒体中心联合面向雄安新区社会各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寻找雄安100个红色镜头 ”图片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6月25日推出第四期10个镜头海报:条幅写初心  匠心筑品质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雄安新区河北建工集团雄东片区A单位项目“红色”标语。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雄安新区雄东片区“红色”标语。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雄安新区中交一公局集团容东片区临时土方堆存项目“红色”标语。

  “永葆初心 牢记使命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雄安新区中建五局容东片区安居工程项目“红色”标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雄安新区中国铁建容东片区D1组团项目“红色”标语。

  “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 血脉在人民”雄安新区容西片区“红色”标语。

  “保安全 保质量 保进度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雄安新区容西片区“红色”标语。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雄安新区容西片区“红色”标语。

  “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雄安新区上海宝冶容西片区A1标段项目“红色”标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雄安新区容西片区搅拌站旁“红色”标语。

  编者语:

  把对党的深情写在建设工地的围挡上,一片片围挡就成了一片片“红色”阵地。奉献是共产党人的名片,奋斗是共产党人的底色,在雄安新区这片建设热土上,“初心+匠心”凝聚起强大的“红色力量”,推动“千年大计”“未来之城”加速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红色,雄安新区,镜头,奋斗,新征程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