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人保财险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获批成立

来源: 证券日报  作者:
2021-06-07 17:01:13
分享:

  人保财险将为新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资料片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保定监管分局批复人保财险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成立。

  人保财险表示,其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的发展定位是,创新发展理念,服务千年大计,护航国家大事,筑梦雄安未来,对标世界标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打造新时代地市级分公司试验基地。

  此前,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雄安新区先后成立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雄安创新基地”“人保财险雄安产品创新试验区”等创新机构,2018年以来,人保财险先后承保京雄城际铁路站前工程、京雄城际铁路四电工程、雄安火车站站房工程等工程险项目,为雄安新区融入京津冀城际铁路网保驾护航。

  人保财险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将从民生保险、工程保险、绿色保险、科技保险以及创意保险等方面,助力化解雄安新区建设工程重要节点潜在的风险隐患,破解区域自然生态治理、保护、涵养现实难题,解决科技创新企业及研发机构创新、融资风险和创新产业孵化保障问题,在打造绿色雄安、宜居雄安、幸福雄安方面履行新使命、实现新作为。

关键词:雄安新区,人保财险,分公司,河北,获批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