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每月295元 雄安新区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出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4 16:32:51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孙文宾

  日前,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对外发布《关于制定雄安新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试行)的通知》,公布新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标准,自2021年9月1日起,新区新建区域城市一类幼儿园保教费价格为每生每月295元。

  《通知》显示,根据《河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规定,经雄安新区管委会同意,新区改革发展局制定了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标准。

  其中,新区城市一类幼儿园保教费价格为295元/生·月,对家庭困难的幼儿、孤儿和残疾幼儿等收费减免和资助政策按照财政、教育、民政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通知》要求,幼儿园收费应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各类幼儿园应在开学前通过设立公示栏、公示牌等形式,向社会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等事项。对擅自提高收费标准等价格违法行为,价格执法机构将依法予以查处。

  此标准自2021年9月1日起开始执行,试行期为1年,执行范围为雄安新区新建区域,不包括三县城区。

关键词: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雄安新区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