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大美雄州向全国发出邀请:梨花游园等你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2021-03-23 14:58:21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毛鹤然 摄

  长城网记者孙文宾

  3月22日,“千年雄安—大美雄州”雄县全国第三届摄影大展和“春风十里—大美雄州”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新闻发布会在雄安新区雄县举行。

  会上,雄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孙振林介绍了“千年雄安—大美雄州”雄县全国第三届摄影大展的活动概况,欢迎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记录雄县的美好瞬间,增进其他地区群众对雄县的了解。雄县雄州镇镇长郭志介绍了“春风十里—大美雄州”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的有关情况,并向社会各界发出诚挚邀请。

  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主会场雄山公园正在紧张筹备中。孙文宾 摄

  会上透露,本届梨花游园会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主会场为雄山公园,分会场分别设置在雄州梨湾、黄湾村和北国菊园。主会场元素齐全、分会场各有特色,游客们可以根据自身游览喜好从主会场出发游览各分会场。

  游园会举办期间设置了七大主题,每天为游客呈现2场主题不同的文艺汇演,如摇滚之夜、传统戏曲、武术英姿、非遗展演等,希望游客们可以在踏春赏景的同时带着对节目的期待欣赏表演。

  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分会场北国菊园。孙文宾 摄

  今年的游园会设还计了“集章卡”玩法,游客在各会场参与各类活动,都可以收集印章,在各会场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印章后,即可兑换该会场提供的代金券一张,代金券均为周边各餐饮业商户提供,游客手持代金券可以在对应商户消费抵用。

  雄县万亩梨园。资料图

  “通过当地民俗非遗展示发扬传统文化,在结合当下前沿的科技体验,将过去、现在和未来相融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郭志介绍。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将于4月5日在雄山公园举行开幕式,共进行7天。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州梨湾,游园会,摄影大展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