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提前25天!京德高速建设进展传来好消息!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作者:
2021-01-19 14:38:23
分享:

  1月15日,历经87天的施工,在各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京德高速公路一期工程ZT2标顺利完成知子营互通上跨廊涿高速工程施工,恢复了廊涿高速通行。

图片

  京德高速公路一期工程知子营互通上跨廊涿高速工程是ZT2标的重点难点工程,也是京德高速公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之一。该工程施工采用单侧导改的方式,整个施工过程共分4个阶段进行。经过近3个月的日夜奋战,12根墩柱拔地而起,梁板架设完成。

  该工程圆满完成施工,比规定日期提前了25天,标志着京德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向实现5月通车的目标迈出坚实一步。

  京德高速全称北京大兴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四纵”一期工程,也是新区使用北京大兴机场最主要的高速公路,及与冀东南、鲁西之间的重要联系通道。通车后,雄安60分钟直达京津。

关键词:京德高速,雄安新区,四纵三横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