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最新进展:雄安商务服务中心10栋建筑封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12-29 10:06:46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刘师豪 通讯员 秦琳

  12月25日,随着最后一根钢梁顺利安装定位,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二标段10栋单体建筑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二标段10栋建筑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张艳双 摄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单位为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其中二标段由中建八局负责。目前,二标段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室内装修、机电安装等施工。据中建八局二标段项目经理范柳建介绍,二标段包括4栋办公楼、4栋住宅楼、1座酒店和1所幼儿园,总建筑面积72.5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6.5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5.94万平方米。

  航拍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二标段建设现场。张艳双 摄

  “自3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跑步进场,克服了疫情、地质复杂、汛期等不利因素,本着安全生产和对质量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打造‘雄安质量’,顺利完成封顶目标,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范柳建说。

  航拍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二标段夜间建设现场。张艳双 摄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是雄安新区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北京先期入驻企业的综合服务平台,作为容东片区开发建设的先行项目具有重要的标杆作用。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满足中长期进驻雄安新区各类人才的居住、办公、商务活动等需求。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主体结构封顶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