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年底开通!津石高速西段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20-12-21 09:27:29
分享:

  津石高速公路西段近日顺利完成交工验收,今年年底前将与津石高速河北省段同步全线开通运营。

  据悉,津石高速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的G0211线,从东向西连接京沪、京台、大广、保沧、曲港、京港澳、京昆等7条高速公路。天津界内的预开通路段为津石高速公路西段,起自京沪高速公路和津石高速公路天津中段节点胡辛庄互通,与已建津石高速公路天津中段相接,止于津冀界的子牙河。津石高速公路西段全长约12.5公里,全线共设置4座大桥、5座中桥、2座互通式立交,以及1座服务区和收费站。

  津石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后,从天津南港到石家庄的车程将缩短近2小时,天津滨海新区与雄安新区之间车程预计可缩短至1.5小时。

关键词:津石高速,交工验收,即将开通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