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不限户籍!雄安新区容城县将招聘50名幼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9-16 14:05:15
分享:

容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岗位表。

  长城网讯(记者 刘师豪)日前,雄安新区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将以人事代理方式招聘50名幼儿园教师。此次招聘不限户籍,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可为全日制专科学历),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以上,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已在容城县公办学校(幼儿园)入职的教师不得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16日9:00至18日17:00。

  根据公告,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需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并于9月23日9:00起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此次报名包含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其中笔试为闭卷,题型为客观题,涉及公共基础知识、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和教育教学改革知识等内容;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语言表达能力和相关学科专业知识的教学能力。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此次招聘由容城县教育局提供岗位,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由本人依次选择,并服从容城县教育局调剂。聘用单位与个人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三年(含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继续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对被聘用者不按规定时间到岗的取消聘用资格。

  另据公告,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可以先报名考试,被聘用后一年内须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本次招聘报名方式为网络报名,登录春风人才网进行报名(地址:https://bdyouwei2020.ibaoming.net),咨询电话0312-5600304。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县,招聘责任编辑:刘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