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暖心!雄安建设者度过别样的“七夕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8-27 16:58: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师豪 通讯员 刘淼)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因“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七夕前夕,考虑到很多建设者们因工作需要与爱人聚少离多,中建三局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G2标段三工区项目部专门为项目的建设者们举行了一场暖意十足的“七夕”活动。

  “我想对你说”“画出我们的爱情故事”“留住我们珍贵瞬间”……8月24日,G2标段三工区项目部生产经理雷志权夫妇、物资经理韦宽夫妇以及信号工的孔林发夫妇和史文华夫妇在活动现场互诉衷肠,享受难得的甜蜜时光。

  据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雷志权的妻子和孩子是同事们专门从天津接来雄安的,夫妻俩婚后五年团聚的时间不超过两个月,这次也算是给辛勤工作的老雷一个“大惊喜”。韦宽的孩子才4个月大,更多的是由妻子留在容城照顾。孔林发夫妇和史文华夫妇都是参与安置房项目建设的主力军,长时间奋战在施工一线。

  活动虽然简单,但对这些建设者来说却弥足珍贵。相聚过后,他们还将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当中,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关键词:雄安新区,项目建设,七夕责任编辑:刘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