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捐赠物资总价超260万!雄安新区开展政企联动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6-25 20:04:09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6月23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雄安集团和25家新区参建企业共同开展了“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送温暖”政企联动慰问活动,向新区抗疫重点村的群众和三县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值班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和关爱关怀。

装满物资的运输车从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启程前往各慰问点。

  据了解,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雄安集团向各参建企业发出联动慰问倡议后,很快便得到中铁建、国家电投、河北建工等25家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采购了总价值超过260万元的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慰问当天,新区有关部门、雄安集团及其子公司、新区参建企业组成7个联动慰问组,分别前往安新县15个抗疫重点村和三县隔离点、交通检疫点。每到一地,慰问组都会详细询问现场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助力新区抗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参加慰问活动的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志芹说:“雄安集团和新区参建企业会坚定地与雄安新区的父老乡亲们站在一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使命担当,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联动问组向安新县端村镇送去物资。

  赵北口镇党委书记刘伯龙等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接收捐赠的物资后均郑重表示,他们将第一时间把物资送往各村,安排专人按户有序发放到村民家中。

  据悉,接下来,雄安集团及新区参建企业还将持续对口支援各抗疫重点村,为实现新区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关键词:雄安新区,疫情防控,慰问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