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首批200人!雄安新区招聘白洋淀景区游船驾驶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6-11 18:11:39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记者从安新县就业服务局获悉,雄安新区招聘白洋淀景区旅游船舶驾驶员200人,其中大型机动船船工100人,木船船工100人。

  公告显示,所有被征收船舶船工,男性年龄在55周岁(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在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均可报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调查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国家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公告显示,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1日至6月15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在安新县建设大街工商银行二楼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报名。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船舶驾驶证、船舶征收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3份,2寸白底照片3份。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上机考试、面试,上机考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人员综合考试成绩=上机考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综合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单项成绩有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关键词:雄安新区,白洋淀,驾驶员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