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直播带货日均10万单 雄安毛绒玩具行业迎来华丽转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6-09 17:13:13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产业带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雄安新区容城县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重点的全面创新,建立电商直播基地,积极引导当地毛绒玩具产业通过“互联网+”等科技手段转型升级,手机直播、电商服务、供应链平台、智能云仓等新的网上零售模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应用,容城县传统毛绒玩具制造业迎来华丽转身。

容城电商直播基地内的一处直播间。

  毛绒玩具产业在容城县有着完整的产业链条,拥有良好的货源基础、成熟的物流系统、专业的培训机构,完备的全产业配套设施。电商直播基地位于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内,不仅能够帮助商家实现去库存、创品牌、拓渠道等多种需求,而且能够通过“人、货、场”一体融合的实景交易形式反哺研发、生产等供应端的各个环节,并形成了主播培训、品牌推广、网红孵化、金融对接、智能云仓、快递分拣、产品直供“七位一体”的发展模式。

  据了解,目前电商直播基地内已有200多家企业开设了直播间,平均每天出货总量高达十万单,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已全部复产复工。随着“互联网+传统产业”的创新理念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有积极打造自主品牌,利用产品直供的优势建立智能云仓。直播带货不仅是稳定就业、提振企业复工复产信心的新举措,更是在当前拉动消费的重要驱动力量。

容城县一家毛绒玩具企业的主播正在进行带货直播。

  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总经理张龙飞告诉记者,未来,雄安北方毛绒玩具电商直播基地将在不断完善各个模块的基础上,培训带货达人、孵化网红品牌,加强与抖音、快手等各大直播平台的沟通合作,打造出一个集内容、制作、发行、交易为一体的全新产业生态链。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县,毛绒玩具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