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召开参建央企加快容东片区高质量建设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3-10 16:47:5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3月7日,雄安集团组织召开新区参建央企加快容东片区高质量建设座谈会暨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议现场。马梦迪 摄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和新区决策部署,聚焦加快推进容东片区重点项目建设,以锤炼“四铁”队伍,弘扬“四心”文化为保证,抓防控、抓建设,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尽快将容东片区建设成为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新区建设发展双胜利。

  会上,雄安集团和容东片区指挥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雄安集团2020年重点项目和容东片区2020年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中建三局、中铁隧道局、中交一公局、中铁十二局、中国二十冶、万科集团等容东片区重点项目施工企业代表就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田金昌说,要根据雄安新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提前做足准备,将雄安新区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尽快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雄安集团要畅通与各企业沟通渠道,认真听取和解决各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难题,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建设步伐做好服务保障。各参建单位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复工复产,确保工作进度和工程质量同步推进。各单位要把廉洁雄安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严格招投标程序,严守纪律规矩,共同营造阳光公平的招投标环境,真正将雄安新区建设成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雄安集团、容城县委县政府、容东片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冶集团、招商局集团等新区参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关键词:雄安新区,重点项目,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