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2月26日起恢复正常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2-26 22:30:49
分享: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资料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按照上级部门关于防控抗击疫情及有序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恢复线下政务服务。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发发布《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的公告》。自2月26日起,雄安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

  公告显示,2月26日,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恢复正常运行,办事区域窗口正常办理业务。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00,周末及节假日休息。针对疫情防控相关亟需申办的和新区建设发展大局的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全程代办”,高效、及时、便捷地予以办理。

  公告要求,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倡导“不见面、无接触 ”业务办理方式,办事企业和群众可优先选择通过网上办(适用于“一网通办”事项)、咨询办(适用于事项办理前期咨询确认)、邮寄办(适用于线上申报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及无法进行网上办理的事项)等方式进行办理。

  据悉,为保障公众健康,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将采取更加严密的措施,加大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力度。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业务办理时要自觉保持安全距离,办理完毕后要尽快离开大厅,将使用过的纸巾、口罩等物品随身带出并按要求丢弃在大厅外废旧口罩专用垃圾桶内,减少交叉感染风险。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减少逗留时间。有发热、咳嗽等体征异常或有感冒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关键词:雄安新区,疫情防控,政务服务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