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安新县:首届白洋淀文化人物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1-13 11:35:31
分享:

  长城雄安讯(见习记者 刘师豪)日前,首届白洋淀文化人物颁奖典礼暨雄安新年食品品鉴大会在雄安新区安新县成功举办,共有45名为雄安新区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的文化人物被授予奖杯和证书。三百余名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嘉宾齐聚一堂,在观看颁奖典礼、精彩文艺表演的同时,还可以品尝荷叶茶、酒水、红薯、萝卜等特色食品。

首届白洋淀文化人物颁奖典礼现场。刘师豪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白洋淀文化发展研究会主办,中国食品安全网、天津民俗文化艺术协会、容城县作家协会等单位协办,旨在表彰文艺界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在雄安新区营造良好、浓厚的文化氛围。

  现场共颁发了9个奖项,分别是最佳贡献奖、德艺双馨奖、王者之师奖、匠心独运奖、独树一帜奖、爱心公益奖、妙笔生花奖、最佳创意奖和最具潜力奖。45名获奖者既有来自雄安三县的文艺工作者、文化爱好者,也有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的企业家、艺术家、作家等嘉宾。

  白洋淀文化发展研究会会长席春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雄安新区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大量有识之士为雄安文化传承、发展、弘扬做出了突出贡献。无文化传承,无雄安未来,我们要继续守护好优秀传统文化和历史文脉,让雄安新区的优秀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关键词:雄安新区,历史文化,颁奖典礼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