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信息发布

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作者:
2019-07-18 15:46:58
分享: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选人”)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

  2.项目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3.建设概况:本项目南起雄安新区启动区,北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航站楼,线路全长85km,其中雄安新区段40km,廊坊段41km,北京段4km。线路采用市域城际铁路标准制式,预设4~6座车站(北航站楼站、南航站楼站、雄安高铁站、雄安城际站,廊坊境内1-2座车站),投资匡算约250亿元。

  本项目在雄安新区启动区设置城市航站楼,为机场旅客提供值机和行李托运功能。该线路时速160km以上,建成后实现雄安新区启动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半小时”、至北京金融街“一小时”通达目标。

  4.项目范围:研究与编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范围内的轨道交通工程;

  与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相关的其他项目的预留工程;

  因建设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所引起的市政改造工程;

  为配合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线建设、提高市政综合交通服务水平而产生的市政配套工程;

  为稳定线、站位设置及设计、施工方案而开展的岩土勘察、测绘、管线探察、用地红线及建、构筑物、附着物的调查与周边协调等。详见比选文件。

  5.可行性研究进度要求:详见比选文件。

  6.项目实施地点:河北省雄安新区、廊坊市和北京市。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响应人应具有的资质或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响应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公用(含轨道交通)行业甲级资质;

  (2)业绩最低要求:响应人独立承担(同时满足):a.时速100km或以上区域快线或机场线可行性研究项目;b.城市轨道交通可行性研究项目;

  (3)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含)以上技术职称,且主持过一项类似业绩;

  (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三、比选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13日10:00至2019年7月19日18:00。报名方式:系统登录-投标管理-在线报名。

  3.比选文件下载: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比选文件,下载时间:报名审核通过至2019年7月19日18:00。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7月26日10: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五、联系方式

  比选 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 人:肖文鹏

  联系方式:19933338328

  六、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关键词:雄安新区,机场快线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