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4-15 16:32:00
分享:

活动现场。朱峙委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 通讯员 朱峙委)4月15日上午9时,雄县在政府广场开展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展板。朱峙委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深入农村、社区、校园、军营、医院等地,通过大屏幕播放、悬挂宣传横幅、展示挂画和发放资料等形式,向干部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讲解相关知识,号召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切实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据悉,除主题宣传活动外,雄县还把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各类学习班、培训班内容,设置相关课程,推动深入研读《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组织知识竞赛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