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容城县: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庆祝雄安新区设立两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铁成
2019-03-29 18:33:08
分享: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庆祝雄安新区设立两周年。王铁成 图

  长城网雄安讯(通讯员 王铁成)在雄安新区设立两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庆祝雄安新区设立两周年。3月29日下午,由容城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的以“庆祝雄安新区设立两周年”为主题文艺汇演活动老年体协专场演出拉开了庆祝活动序幕。来自容城县老年体协的12支代表队演出了舞蹈、歌曲、戏曲联唱等17个节目,热情讴歌新区设立以来全县各条战线积极投身新区规划建设地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容城县城乡人民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雄安新区的美好祝愿。

文艺活动现场。王铁成 图

  “我们为了庆祝雄安新区设立2周年,我们晚上排练了白天练,可干劲足了,可高兴了,雄安新区是我家,新区建设靠大家,争创文明城,共建美丽雄安。祝雄安新区越来越美丽。”在接受采访时,一名老年模特队的阿姨为雄安新区送上美好祝愿。“4月1号是雄安新区成立2周年的日子,今天我们姐妹们载歌载舞,给新区献礼,我们祝福雄安新区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丽,作为雄安人,我们自豪我们骄傲。”表演完节目后,一名老年舞蹈队队员向记者分享自己的喜悦。

文艺活动现场。王铁成 图

  容城县文联主席任颖表示,在雄安新区设立两周年之际,容城县通过举办这次文艺汇演活动,表达全县人民对雄安新区美好未来的向往和祝福。今后,容城县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组织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广泛开展文化下乡、文化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服务全县人民,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容城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认真组织,精心排练,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节目,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区规划建设,为建设雄安新区美好未来助力添彩。据了解,容城县还将开展书画笔会、知识竞赛、健步走等多种形式庆祝雄安新区设立两周年。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