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安新县文化新人辈出文学作品涌现讴歌赞美雄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9-01-28 15:11:15
分享:

活动现场。张彬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 通讯员 刘卫宁)来自雄安新区的容城、雄县及高阳县、徐水区的百余名文学界的代表齐聚安新小学,参加了1月26日举办地安新县作家协会年会。会上,保定市作协常务副主席张劲鹰对安新作协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鼓励作家们再接再厉,书写好“未来之城”雄安的建设发展。

  会上,各地文友代表纷纷登场,用歌舞、朗诵、快板等形式,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大会还对年度优秀作者进行了颁奖,向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至此,安新作协会员总数已达102人,其中省作协会员6人,保定市作协会员46人。

  2018年以来,安新县作家协会在县委、县政府及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协会会员参与本地文化发展建设工作;主动外出采风,积累素材;积极宣传本地各行业建设成果和优秀历史文化,勤于创作,涌现出大量优秀文学作品,并多次发表、获奖、出版、入选各类文集。

  据了解,会上,安新作协名誉主席李卫东发布2019年“淀尚珍品杯”征文比赛的决定。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新县,文学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