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新区举办最美雄安书画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12-21 21:45:18
分享:

活动现场。霍少轩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 12月21日,由雄安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建融家园杯最美雄安书画大赛”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围绕《最美雄安》主题开展,让更多的年轻人走进新区感受近一年来雄安的发展和变化。

参赛学生们正在绘画。霍少轩 摄

  据了解,本次大赛活动主要参与者为河北大学工艺美术学院书法、绘画、设计等专业的50名在校大学生。同学们来到了新区的地标性建筑——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容和塔、白洋淀栈道现场采风,仔细观察了新区的建筑群和智能化设备,同学们纷纷挥毫泼墨,创作的热情洋溢于画纸之上。

  据悉,雄安建信住房服务公司作为建设银行全资子公司,组织本次活动也是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青年学生群体提供社会实践舞台,通过学生的画笔让大家了解和宣传雄安新区的一次有益尝试。

关键词:雄安新区,最美雄安,书画大赛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