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以球为媒促交流 雄安移动与雄安集团举行足球联谊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4-18 17:23:44

雄安移动和雄安集团举行足球联谊活动。徐倩供图

  长城网4月18日雄安讯(记者 任俊鹏)4月17日晚,雄安移动和雄安集团举行足球联谊活动。通过足球活动的开展,双方在丰富文体活动的同时,增进了友谊。

  据了解,本次足球联谊赛是雄安新区移动足球队成立后,与驻新区企业共同举行的首场足球比赛。双方队员都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积极跑动、合理拼抢、个人突破、团队配合打得有板有眼,以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了足球运动无穷的魅力与激情。雄安移动与雄安集团的队员秉承以球会友的原则,赛出了各自球队的风采,在赛场下谈笑风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

  此次足球联谊活动,促进了雄安新区移动与雄安集团的交流,也为双方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搭建了一个放松、健康的娱乐生活平台。同时,足球活动的开展,也提升了雄安移动对外的企业影响力,相信“足球外交”又将成为雄安移动的一张新名片,以球会友,为雄安移动打开一个对外交流的新窗口。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移动,雄安集团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