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不让一人一户在扶贫路上掉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4-13 17:45:00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雄安新区脱贫攻坚工作。刘向阳 摄

  长城网4月13日雄安讯(记者 任俊鹏)4月13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的有关要求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雄安新区脱贫攻坚工作。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扶贫脱贫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自上而下落实责任和领导包联,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雄安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着力做好雄安新区脱贫攻坚和扶贫帮困工作。要坚持精准施策,确保底账清楚、包联到位,加大督查检查和考核问责力度,不让一人一户在扶贫路上掉队。

关键词:雄安新区,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