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信息发布

中建路桥:勇当雄安基建的排头兵冲锋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4-11 15:13:12

  长城网4月11日讯(记者 任俊鹏)2017年4月27日,中建路桥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秉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设立雄安总部,积极投身到雄安新区建设中来,其作为一家拥有七十年红色历史底蕴的中央企业,是中国建筑旗下最专业的路桥行业全产业链运营商。中建路桥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把建设雄安新区作为公司未来基础设施业务发展的主战场和优先位置,并立志于在雄安新区打造智慧交通,绿色交通,以及智能化地下空间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中担当排头兵,冲锋军。

  同时作为拥有红色基因的本土中央企业,入驻雄安新区一年以来,中建路桥秉承善道企业文化理念,以服务雄安、建设新区为宗旨,为服务新区解决雄安就业问题,先后参与了雄安新区大学生招聘会,开展了“筑梦雄安弘善道、敬老爱老扬美德的敬老院慰问”等活动。同时,以2017年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为契机,坚持中国建筑“卓越品质铸造精品工程”的匠心索引,着力于打造品质路桥。

中建路桥雄安总部副总经理孟祥马。

  展望雄安,中建路桥雄安总部副总经理孟祥马说道:“中建路桥集团坚持中国建筑‘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将以过硬的工程项目质量为保证,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科技创新为驱动、融入智慧交通理念、打造绿色共享发展方式、并做到精准施工、科学管理,共同打造‘雄安质量’,为谱写雄安新篇章而不断奋进。”

关键词: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