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安新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王渊 尹智 2017-10-31 17:43:31

  长城新媒体雄安10月30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尹智)连日来,在雄安新区安新县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各驻村工作组中深入开展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一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安新大地迅速兴起。

安新县委书记杨宝昌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赵会英 供图

  近日,安新县委书记杨宝昌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城区党工委书记、城区办主任参加会议。

       杨宝昌强调,党的十九报告明确指出,要“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这为推进新区规划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杨宝昌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级领导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学透,领会实质,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同时要抓好分管部门、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与做好全县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新区的要求落到实处,坚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目前,全县各级各部门纷纷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深入学习传达,把十九大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共产党员,努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县委宣传部在做好本单位集中学习的同时,要求宣传文化系统要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通过广播、标语、自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凝聚起全县人民共同建设未来之城的思想共识。

基层单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赵会英 供图

  在安新县大王镇、三台镇等乡镇,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入村入户进行宣讲,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驻村工作组的广大干部提出,要“干”字当头,找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驻村工作的结合点,用服务人民体现责任担当,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工作,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做好群众工作,为新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关键词:安新,十九大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