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县:“春风”送岗 超11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4-03-14 15:38: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少轩 牛笑)3月13日,雄安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雄县专场人力资源招聘会暨雄安纸塑产业人劳务品牌推介会在雄县包装城广场举办。

  146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644个岗位,7522个用工需求,现场参会的求职者达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132人。

  招聘会现场。朱峙委 摄

  雄县纸塑产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44家,全产业链带动10万人就业增收。雄安纸塑产业人劳务品牌推介会通过播放宣传片和PPT等方式,对雄安纸塑产业人进行了全方位介绍。10家优质纸塑产业企业现场路演,宣传企业文化并现场发布招聘岗位,积极邀请有意向的群众报名投递。

  本次招聘会设有科技创新招聘专区、零工培训招聘专区、纸塑产业人劳务品牌招聘专区、家政协会招聘专区等8个专区,涵盖通信电子、IT互联网、教育培训、金融保险、传媒主播、生产服务、餐饮娱乐等多种行业类型。

   招聘会现场。朱峙委 摄

  活动现场,6家创新创业企业进行了现场展示,4家银行宣讲创业贷款政策,雄县人社局、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雄县妇联、人才发展中心和雄县残联等针对不同群体提供针对性就业服务,让企业放心用工,群众安心就业。

  活动还通过雄安人才服务视频号和雄安公共招聘网对现场20余家企业进行直播带岗,详细介绍参会企业情况和招聘岗位,线上同步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关键词:雄县,春风,送岗,就业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