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人力公司招聘!从事机关后勤会议、客户服务相关工作

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作者:
2023-05-23 10:41:30
分享:

  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人力公司)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员工。

  工作地点在雄安新区,从事机关后勤会议、客户服务相关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机关后勤会议/客户服务若干人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前台电话接听,受理来电/来访客户咨询、报修、投诉;

  2.负责大堂访客进出管理,访客身份的甄别和确认,依据访客不同需要予以指引及疏导,做好访客接待及信息登记工作;

  3.负责客户的入住、退房、门禁、泊车等手续的办理工作;

  4.负责所分配区域的日常会议管理及服务;

  5.负责每日核查会议室预订情况,做好会议室协调工作;

  6.负责会议区域内日常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会议设备的正常使用,各会议室桌型保持无会状态;

  7.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工作踏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

  2.要求年龄28周岁及以下,男性身高175cm以上,女性身高165cm以上,形象好、气质佳;

  3.大专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航空空乘、旅游管理等专业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15日。

  2.报名方式:邮箱报名,发送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至邮箱XQZX0805@163.com(邮件标题格式:报名岗位+姓名)

  3.咨询电话:0312-5620516

  四、人员管理

  1.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每周双休、员工定期体检、员工食堂。

  2.聘用人员与雄安人力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办理手续后派遣到相应岗位工作。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同时附件提交身份信息、毕业证书、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2.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人员投递简历时只可选择该项目其中一个岗位,不可重复投递。

  4.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信畅通。

  5.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开展相关辅导培训。

  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2日

关键词:会议,机关,客户服务,后勤,公司招聘责任编辑: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