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安新县三台镇:“梧桐树下”宣讲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淼 李振海
2022-11-17 10:46:50
分享:

安新县三台镇利用“梧桐树下”宣讲平台向青年干部进行宣讲。李振海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淼 通讯员 李振海

  11月15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三台镇利用“梧桐树下”宣讲平台,以《三台青年说“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向青年干部进行宣讲,三台镇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夏美珍进行专题授课,数十名“85后”青年干部共同参加了这场“补钙壮骨”的理论武装课。在半天的时间里,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场思想锤炼。

  夏美珍在宣讲时说:“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这是对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更是对我们青年党员的殷切期望。我们要牢记嘱托,立足本职干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豪情,在新时代不断迸发新力量,作出新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我感到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我会把学习成果化作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三台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三台镇一名青年干部听了宣讲后感触很深。

宣讲现场。李振海 供图

  参加学习宣讲活动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结合本职工作,逐字逐句、原原本本认真学透吃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来,切实转化为建设三台镇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三台镇还将定期组织开展各村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遴选优秀党员干部、老党员、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村、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台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雄安新区,二十大精神,宣讲,梧桐树下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