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2022年河北雄安新区(雄县)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朱峙委
2022-05-25 19:15:00
分享:

2022年河北雄安新区(雄县)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现场。朱峙委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少轩 通讯员 朱峙委)5月25日,2022年河北雄安新区(雄县)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雄县雄州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新区公共服务局、新区党群工作部与雄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以“智汇雄安、稳定就业”为主题,以服务就业困难人员为重点,是面向雄安新区当地群众就业服务需求和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急需人才的公益性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并行的方式举办,包括“小型定制式现场招聘会”和“直播带岗”两项活动内容。共组织44家单位,提供11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29家单位现场参会,15家单位通过“直播带岗”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现场共设置四个专区:一是现场招聘专区,本次大会将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退役军人,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高校毕业生作为就业服务重点,29家单位现场提供一线工作岗位700余个,岗位涉及文化教育、塑料包装、美容医疗、信息服务、安保、餐饮等专业,为新区劳动力就近就业和成功就业提供了便利条件。

2022年河北雄安新区(雄县)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现场。朱峙委 摄

  二是直播带岗专区,精选河北泰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河北来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雄县大洋塑料包装有限公司、雄县育才职业培训学校、雄安启明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5家优质企业单位,以“直播带岗”方式介绍企业概况、岗位待遇、就业环境等,发布就业岗位400个,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让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提高人岗匹配速率。

  三是金融服务专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安排专人现场为企业及群众提供创业担保贷款及金融咨询服务。

  四是政策咨询专区,在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展板,方便群众了解国家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工作人员向现场企业、求职者发放政策宣传页,并为群众提供“一对一”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解答服务。

2022年河北雄安新区(雄县)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现场。朱峙委 摄

  活动期间,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副书记张毅、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张京、雄县副县长徐伯华莅临招聘会现场,听取应聘者求职意向,了解我县就业形势、现场企业招聘情况,并对我县促就业、稳就业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为保障本次招聘会安全顺利进行,按照全省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大会整体疫情防控方案,建立防控和应急机制,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安排专人开展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核查,严格落实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组织协调县公安、应急、城管、交通、医疗、信访、场地、新闻媒体等部门,做好安全、应急、交通管制、医疗救助、会务场地、当地媒体宣传等会务保障工作,为活动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强保障。

  本次线下招聘会分两场举行,5月26日上午9点到12点在雄县雄州创业孵化基地还将举办1场,欢迎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踊跃参加,我们在这里期待您的到来!

关键词:雄安新区,招聘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