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9-13人!雄安创新院最新招聘来啦

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作者:
2022-02-05 13:31:47
分享: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简称“雄安创新院”)由中国科学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已完成雄安新区地方事业法人机构登记,可独立开展招聘工作。

  雄安创新院定位于:统筹中科院相关创新资源,建设中科院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综合性集成创新平台;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成为新时期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推动关键技术在雄安新区落地转化,打造引领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问题协同攻关,建设融科研、教育、智库为一体的一流新型科研机构。

  针对雄安的科技发展需要和布局,雄安创新院院长祝宁华院士正在组建支撑未来城市发展的信息技术研发团队,诚聘顶尖科学家和技术专才队伍,领域包括半导体、光电子、通信、人工智能等。同时承诺对引进人才团队在科研条件和配套经费的支持。

  招聘岗位

  Recruitment position

  一、招聘岗位

  人工智能科研岗位 4-8人

  (一)  工作地点:雄安新区

  (二)  岗位职责:

  1.知识智能和认知智能的技术研发;

  2.新研技术的推广和产业化;

  3.科研项目其他日常工作。

  (三)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基础,包括人工智能、计算机、数学、软件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的实验经验,例如有图像检测识别、自然语言理解、AlphaGo、强化学习等方面研究基础,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具有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和英文交流能力;

  5.遵守宪法和法律,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6.有科研院所工作经验、有博士学位的应聘人员优先考虑。

  通信光子集成芯片实验室 科研岗位 5人

  (一)  工作地点:雄安新区

  (二)  研究内容:

  1.微波光子系统设计和搭建,功能验证以及数据处理;

  2.集成光子芯片设计,测试以及数据处理;

  3.光通信系统搭建,数字信号处理以及通信算法设计;

  4.精准时间频率高精度分布,高精度光钟频率合成,高精度测距以及定位。

  (三)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科研项目申请,验收,以及科研论文写作。

  (四)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及优秀的硕士毕业生,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基础,包括电子工程、光学工程、物理电子学,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的实验经验,例如有PCB电路设计、机械设计加工、zemax光学仿真、Matlab矩阵运算与数据分析,COMSOL以及Lumerical软件仿真,LabView软件设计,等方面基础;

  3.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文献查阅能力、中英文写作能力;

  4.工作严谨、踏实,勤奋好学,责任心强,服从院里及课题组安全等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5.有科研院所及相关方向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优先考虑。

  二、薪酬福利待遇

  1.建立了绩效和股权激励相结合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

  2.雄安创新院统筹中科院相关创新资源,与多个院所达成合作,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为员工提供开放自由的工作平台、职业发展空间和深造机会;

  3.协助申请国家、省、市级科研及人才项目;

  4.提供科研办公用房、食堂等保障,并协助解决员工住宿、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三、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需填写应聘表(见附件),申请人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学术成果等)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rlzy@xii.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部门及岗位。请勿发送压缩文件,有问题尽量以邮件方式沟通。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

  附件-应聘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实验室负责人:

  黄老师  13811856165

  人力资源部:

  王老师  0312-5779233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2:00 14:00-17:30

关键词:岗位,创新,应聘,雄安新区,光子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