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安新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

来源: 安新县教育局  作者:
2022-01-17 16:44:04
分享:

  安新县教育局关于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通告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安新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假期工作的通知》(安教字〔2021〕204号)文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现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全县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停止一切形式的线下培训和托管服务。

  二、请各位学生家长积极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在上级有关部门未批准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活动前,不让孩子参加任何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在职教师或个人等组织的各类线下培训和托管活动,减少孩子不必要的接触感染风险。

  三、各校外培训机构要向家长和学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理解、支持和配合,并妥善处理好调课及退费等相关事宜,切实保障家长和学生的合法利益。

  四、暂停线下培训期间,各校外培训机构绝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擅自开学复课或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五、教育局将联合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乡镇政府等相关单位,组织全覆盖排查检查,严防各类机构违规开班,严查各种变相开班行为,严厉打击以“一对一”“众筹私教”“研学”等名义进行的违规培训或变相违规培训。进一步加大处罚力度,将违反防控要求私自开展线下培训和托管活动的校外培训机构或托管机构列入黑名单,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望广大学生家长密切配合。

  举报电话:

  5306238(工作日)

  5306198(节假日)

  邮箱:axjyjcjb@163.com

  安新县教育局

  2022年1月14日

关键词:线下,培训机构,托管,安新县,暂停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