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国华调研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并与中国电信总经理李正茂一行举行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1 07:46:00
分享:

  10月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与中国电信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正茂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来到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的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现场,仔细听取项目规划理念、特色优势、工期安排等方面情况介绍,对园区聚集推动产业发展、打造智慧城市大脑、开发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张国华与参加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暨雄安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奠基仪式的李正茂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对李正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暨雄安智慧城市运营中心项目顺利奠基表示祝贺。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国电信发挥行业优势,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实现“五新”目标为主要抓手,加快启动区、起步区、容东、容西、雄东等重点片区建设,加速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希望中国电信与雄安新区进一步深化合作,以优势业务板块为依托,实现资源最优配置,把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成为示范项目、精品项目、标杆项目,为推动启动区显雏形、出形象,打造成为承接疏解的高质量样板提供有力支撑。雄安新区将发扬“店小二”精神,以高质量的“雄安服务”为项目顺利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

  李正茂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对中国电信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中国电信将始终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云网科技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投资公司、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公司等重要板块作用,以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奠基为契机,结合新区智慧城市特点,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探索创新,推动雄安智慧城市生态圈繁荣发展,为服务新区智能城市建设、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作出更多贡献。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唐珂,新区领导田金昌、万岷、吴海军、安庆杰、赵丰东、王纪平、张强,中国电信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关键词: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张国华,李正茂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