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恶劣天气尽量减少出行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1-05-06 10:51:16
分享:

  雄安新区气象台2021年05月06日07时01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到前夜间,雄安新区(容城县,安新县,雄县)有偏西风5-6级,阵风7-9级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偏西风5-6级(阵风7-9级),最高气温30℃,夜间晴间多云,偏西风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13℃。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西南风3-4级(阵风5-6级),26~16℃。

  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27~11℃。

  大风天气温馨提示

  1.关好门窗,尽量减少大风天气出行;确需出行,确保丝巾等随身物品勿遮挡视线;

  2.加固所属范围内的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物体,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容易扬尘的建筑物资等要加以遮盖;

  3.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电线、老旧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4.大风加重天气干燥,注意多补充水分,做好皮肤保湿工作;

  5.不要在户外使用明火,安全使用火源、电源,防止火灾发生。

关键词:大风,天气,偏西风,广告牌,黄色预警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