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2-04-20 13:44:00
分享: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细之又细做好群众回迁安置各项工作

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4月1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他强调,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安置群众顺利回迁、幸福回迁的工作目标,慎终如始、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保障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刘向阳 摄

  为迎接回迁群众到来,容东片区各个交付点已装扮一新,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张国华一行首先来到容东片区4号CEC群众乘车点,查看群众身份识别、信息核验、验房点对接、验房专线站点路线安排以及疫情防控保障情况,随后深入双文社区、容德北社区、兴安社区、罗河社区等交付点,逐一走访检查交验房相关流程及各环节准备工作,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同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服务各项工作。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刘向阳 摄

  调研结束后,张国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在前两批安置房顺利交付的基础上,新区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第三批安置房回迁前期工作,为交房验房打下了坚实基础。要继续坚持慎终如始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做好交房验房各项工作,把群众回迁这件民生实事办好,让群众满意。要聚焦签到、签约、缴费、钥匙发放和验房等重要环节,实现回迁工作流程化、精细化,确保交房验房现场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要落实好“3包1”验房模式,积极发挥包联队员、志愿者、验房师和快修队伍作用,强化水电气讯暖一站式业务办理,为群众提供最专业、最体贴、最舒心的服务。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配备充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进一步细化交通组织,做好场地安检、交通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第三批安置群众顺利回迁、幸福入住。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刘向阳 摄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赵丰东、王纪平、张强、翟伟、安晓良,安新县委和容城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容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新区和雄安集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交付,第三批,安置房,准备工作,张国华责任编辑: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