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头条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18 10:05:39
分享: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22项重点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3月16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听取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22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确定的22项重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推动新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发展的重要工作举措。新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22项重点工作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要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认真落实“三集中、三到位、三个一”,全面实行“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入驻提供优质服务。要根据五大产业定位和六大疏解功能,认真研究新区产业发展路径,强化产业载体平台建设,狠抓疏解和产业项目落地,加快高端高新产业布局,增强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内生动力。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围绕项目谋划、项目推动、项目落地搞好全链条对接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万岷、刘树军、刘中林、吴海军、路立营、安庆杰、陈峰、马綮鸿、吴晓宁、王纪平、边建国、张廷安,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