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头条

张国华在雄安郊野公园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1-06-21 14:28:43
分享:

  6月1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雄安郊野公园调研。他强调,雄安郊野公园建设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时间节点,加快各展园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雄安郊野公园雄安主场馆和有关展园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园内道路、水系、绿化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雄安郊野公园是新区“一淀、三带、九片、多廊”生态格局中的“九片”之一,要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托雄安郊野公园建设城市森林斑块,不断增强新区的碳汇能力,努力建设林城相融、林水相依的生态城市。要加快推进各场馆展园建设,抓紧完成园内开挖面修复处理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统筹周边景观环境整治工作,并联式一体化推进园区建设、运营和管理,做好郊野公园开园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切实做好夏季防火工作。要合理安排户外施工时间,扎实做好高温一线施工人员防暑降温工作,为建设者们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雄安郊野公园各项建设工作平稳有序收尾,如期开园迎接八方来客,真正把雄安郊野公园打造成新区绿色生态门户。

  新区领导安庆杰、赵丰东、王纪平,新区有关部门、雄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郊野公园,张国华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