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微视频丨坚守在建设雄安一线!京雄高速SG6项目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霍少轩
2020-10-01 10:57:00
分享:

微视频丨京雄高速SG6项目举行升旗仪式

  长城网10月1日雄安讯(记者 孙文宾 霍少轩)今年国庆中秋双节,京雄高速SG6标项目1800多人建设者放弃休息,选择坚守在建设雄安的一线上。10月1日上午8点30分,项目部管理人员在项目部驻地参加升旗仪式。

京雄高速SG6标项目升旗仪式现场。霍少轩 摄

  千年大计,交通先行!京雄高速公路是《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中“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京雄高速公路全长100多公里,是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是连接北京城区和雄安新区最便捷的高速公路,建成后两地将实现1小时通达,届时将加快雄安新区与京津冀区域社会经济的协调发展。

京雄高速SG6标项目升旗仪式现场。霍少轩 摄

  由中交一公局承建的京雄高速SG6标项目全长7.4公里,是全线唯一一个在雄安新区内施工的标段,包含3座特大桥、1座大桥、1.2公里路基以及22.154公里路面。项目预计2020年底主体建成,2021年6月全线通车。

一张长图了解京雄SG6标繁忙的时段

关键词:雄安新区,京雄高速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