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携手发展、共建雄安!雄安•雄县政企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3-31 11:18:36
分享:

大会现场。霍少轩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3月30日上午,雄安•雄县政企服务平台启动大会暨新区参建企业雄县表彰大会在华润大学举行。会上,雄安·雄县政企服务平台正式启动,雄县对县域内参建企业代表、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等进行表彰。

  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雄县的政务服务水平,通过搭建一个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资本单位或劳动力有效沟通、直接沟通的平台,实现扁平化的对接,从而促进新区参建企业或进入新区企业,对雄县本地企业特别是传统产业的带动,实现本地的创新、创业和就业有效融合。通过表彰感谢参建企业对本地的贡献,让企业融入雄县,找到融入感和荣誉感,建雄安,爱雄县。

新区参建企业与雄县企业家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霍少轩 摄

  雄县县委书记牛颖建在会上表示,搭建该平台是为了更好地解决入驻新区企业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以便与雄县本地企业实现有效融合。希望各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平台建设健康发展,要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准确地了解驻新区企业的需求,对雄县自身能解决的问题,要抓紧时机,尽快研究解决;对雄县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加强对上请示沟通,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对短时间内确实无法解决的,要做好解释说明,保证各种问题都能及时协调和回应。

  雄县县长杨跃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政企服务平台这个媒介,参建企业和县内企业双方能够找到“共振点”,在更宽广的领域实现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工作理念,全面叫响“来到雄县、事由我办”“来到雄州、万事无忧”,我们将进一步筑起高效服务的平台、搭建合作共赢的桥梁,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包容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雄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扬支持服务雄县经济社会发展先进企业和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企业代表和个人颁发证书,雄县政企服务专委会筹备组发出倡议,并对工作机制进行了说明,新区参建企业与雄县企业家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受表彰的新区参建企业代表及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雄安新区参建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雄县重点企业、商协会负责人、有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政企服务,企业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