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孩子们上了堂特殊的“网课”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作者:
2020-03-13 09:37:27
分享:

  “同学们,我们不能用湿手摸开关、插座,不能边充电边看手机……”日前,雄安新区容城县上坡小学、安新第一小学和雄县第三小学的孩子们上了堂特殊的“网课”,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线为学生们普及日常安全用电常识。

  雄安娃在认真听“开学第一课”。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疫情防控期间,雄安新区三县的学校陆续开展线上教育,学生在家“云上课”,接触电器的时间和频率大大增加。为让学生快乐、安全学习,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精心制作教学视频,通过直观易懂的动画、色彩丰富的PPT和朗朗上口的儿歌,为雄安娃娃们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教他们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开学第一课”视频截图。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安新第一小学教师葛学军表示,“学生在家学习期间,用电安全非常重要。这课程生动有趣,能够激发小学生的兴趣,还可以多次观看,值得推广。”

  “我学到了很多小知识,我要把它们分享给身边的小朋友们。”雄县第三小学三年级三班的李羿漩和父母分享学习心得。

关键词:雄安新区,疫情防控,网课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