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战“疫”· 暖新闻】33小时筹得20万元 安新籍企业家献爱心抗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2-10 20:47: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历时33个小时,筹得善款20万元,这是北京市白洋淀水产商会秘书长张贺学在朋友圈发起"众志成城 驰援孝感”募捐倡议后取得的成绩单。原籍安新县同口镇韩村的张贺学,在这次募捐中拿出3000元,带动了181名个人(单位)踊跃捐款,其中大多数为在京生活的安新人。

张贺学等人向安新县同口镇捐赠的消毒液和医用手套。

  “湖北省孝感市确诊病例较多,所以我们通过点对点捐助,使患者能及时得到治疗。”张贺学说,商会直接与湖北省孝感市民政局取得了联系,目前款项已经转到了孝感市孝南区慈善会的账户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名企业家的张贺学连续三次捐款捐物,心系孝感、心系家乡,充分展现了他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张贺学为家乡韩村也捐出了2000元,并联合同口镇当地的两名企业家陈志亮、韩振宗,向同口镇捐赠了1000斤消毒液、1000副医用手套,助力家乡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而共同努力。

关键词:雄安新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