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投资约1107万元 安新县芦庄乡南边吴小学将改造扩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越
2020-01-16 14:54:4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见习记者 李明越)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近日发布了《安新县芦庄乡南边吴小学改扩建项目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投资约1106.958002万元。

  本项目拟在学校原场区内进行改扩建,主要内容包括拆除学校原有教学楼;新建综合楼1栋,建筑面积2393.4平方米,局部三层框架结构;新建门卫室建筑面积20平方米,单层砌体结构;器材室建筑面积39平方米,单层砌体结构;新建操场及其他配套附属工程,并购置教学仪器设备。

  据了解,芦庄乡南边吴小学现使用校舍建于1991年,是一所完全小学,2009年经上级相关部门鉴定,北侧教学楼属C级危房,南侧平房属D级危房,因年久失修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经过多方面调研论证,拟定在南边吴小学原址新建教学楼、操场及其他配套用房。

关键词:雄安新区,南边吴小学,改造扩建责任编辑:霍少轩